1/7/08

真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saD!!!



刚刚我跟我老婆还有矮的去FRIEDSCAFE..
问那边的ass.manager要不要请人..他叫你们去interview..sad的不是这些..
那个矮的跟我老婆讲要去台湾的事..我很伤心咯..我老婆好像要去..但我很不舍得他啊..!!!!!!!!
但为了前途又不可以阻子我老婆..哎..................................................................我很担心这傻婆,他很不懂照顾自己很单纯..怕他给台客骗..不行了我看!!明天就叫我老婆去学KARATE..要不然中骗都不懂..!!!老婆..我不舍得你....!!!!!

1 comment:

豪小美 said...

不要担心啦。。。台湾不是你想的那样恐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