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

我想去纹身...谁要跟...谁要给林北钱去..!!!



过了不久..我要去纹身..
不懂要纹什么好...
哎..烦啊...等我做工拿钱先..!!!

6 comments:

BeLL@meimei said...

JASON....帶MAI我去...我也要...纹只图案比较帅....我们这样BROTHER...别丢下我自己去哦...我早就想纹了...可是PAISEH LAH我不敢一个人去...因为HEHE...怕痛痛咯....
还有你的请帖在佩佩那里...你记得去和她拿哦....到时早点到....不可以放飞机啊....

coolmagician said...

哎哟brother...你是啊girl来得...!!!
不要去啦..不好的..纹身woe..是啊...真的很thank u leh..放心啦..我一定不会放你飞机的..!!!你想要纹哪里哦???

kampong蛋™ said...

不用不用
谁都不用纹。。

BeLL@meimei said...

HEHE....纹胸部....够SEXY LEH.....HAHA....喂...现在是二十一世纪啦...谁说啊GAL才能纹啊..."男女平等"好吗...歧视女生小心我告你哦BROTHER....

coolmagician said...

我没歧视你...是觉得你是女生不要去纹...
好咯...我们一起去..我要看你纹胸部..哈哈哈..
顺便帮你看那男的有没有吃你豆富吗...哈哈..纹胸...超超超sexy的...你纹的话更不用讲..!!!一句话GO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bibi said...

我要紋,我想紋很久了..幾時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