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08

最后两科..!!!礼拜我将会重出江湖..

礼拜要到了...你们要等我..
铺红布..过后叫REGINA来牵我的手带我进来wings..
过后你们要开party欢迎我回来..我会把你们重整..
变成SUPER SUPER team..
这次是有两个super了..要打败我们..???送回他们三个字..省点啦..hor regina...haha
wingS brother 冲啊!!!!!!

"忠摇四海结兄弟"
义在翅膀称第一
堂友全部有杀气
翅膀兄弟要争气
回音石兄弟!!!冲啊..!!!!
五个女生是..(从左开始)佩佩,maggie,michell,karen,and NANA...
五个男生..(一样左开始)俊豪,志明,怪懒俊伟,我咯,康宏..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8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哈哈
好诗~~
写得好。。

regina said...

啊 ? 谁是regina ,做么叫她牵你的手 ,你的脸蛮厚的哦~~ LOL

coolmagician said...

regina跟我有不逊常关系的。。。。
脸皮后的男子才好。。你都不董的。。。
LOL..!!!!就是要酱才开心吗。。。其实我跟你讲。。regina其实想牵我的手很久了的。。哈哈

bibi said...

哈哈!!
實在是好笑到沒話講..
尤其是那個詩,寫到很好..
我們可以的..加油!!
哈哈!你們兩個大哥打大姐很配以下的咯!

regina said...

WEI !! SHA DIAO NI MEN AA !!!

coolmagician said...

哇哈哈..你不舍得杀我的...

豪小美 said...

哇佬我有酱“搞恶”咩??

coolmagician said...

对!!!因为你每天写我也是很搞恶!!!我要杀你..!!你是那个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