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08

GOODBYEMYLOVE!!!


唉全部人要离开了...
真的是...SxD 啦...!!!
做工做工...离开离开...可怜...
不要走啦..等我走了你们才走..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送首歌给你们...还有一段诗!!

我有一首无名诗
无名天下无人知
只有我和你们知
你们正在读我诗

秋风落叶飘满地
看见落叶想起你
想起往日在一起
有说有笑多欢喜

天涯海角任你去
健树两字莫忘记
珍惜翅膀的兄弟
我们有缘在相聚

不会了PAISEI).. (是brother就看)-->


2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哎哟~
brother
谁要走

BeLL@meimei said...

哎哟...做么你哭到那样啊....情人....不要哭了啦....SAD什么SAD...不用SAD...统统不用走...我走就好....HEHE.....没有啦...不要SAD了啦...很想你哦情人....你乖哦...得空我就去找你...你不要难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