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

等你等到太久了...

劉謙魔術大師的第四本魔術書終于出了...
我很開心我等這本書等太久了..
我愛魔術..魔術是我的生命..!!!加油...康宏也有買哦..!!!
在這本書教了30招追女生的招術..
還有跟人家打好關系的招術...宅男們...建議你們去買...但你們可能要上到臺灣的书行才买到了..
因为马六甲就只有两本...也酱巧让两位帅哥魔术师买掉了...他们很有名的...一个叫康宏..一个...哈哈..
就是本大爷...MR.利害魔术谜倒无数少女少妇熟女还有啊pek叔叔小弟弟老师警察的帅哥周健树啦..
名字长了点...但才显示到我的利害啊...我一共收集了四本...全部都是进口的哦...特地从台湾定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