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9

四年零八个月二十一天。。。谢谢

刚刚和微微信息了后。。。

心情超差。。。

从不为女人哭得我。。。在今天。。。哭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他和我分了。。。

不是他的错。。是我的错。。。是那些不了解我们人的错。。!!!!!

太迟了。。。看回他照片。。我流下了泪。。。

希望你们。。帮我看着他。。。保护它。。他不喜欢人家骗他。。没有个女生喜欢男生骗他你们做男生的。。要珍惜。。最爱你们的人。。。我还是爱着他。。。!!!


我真失败。。!!!!!微微没什么朋友。。如果你们真的当我是朋友的话。。帮我照顾她。。!!!我不想她再中我伤害。。所以,双方都选择了。。放开。。。谢谢你在这四年的陪伴。。关心。。照顾。。体谅。。为我做的每件事。。。但这四年。。我只给了你。。骗话。。不开心。。伤害你。。。真的真的。。。。




1 comment:

- - wei -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