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9

最近。。失眠

昨晚的我。。。又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微微。。。
今天。。sms他。。他不回。。。
打给他。。不接。。。心好乱。。。昨晚梦到和他去邦各岛。。
很开心。。。他对我笑。。。抱我抱紧紧。。。没压力。。没烦恼了。。
觉得自己很没用。。。我很在乎他。。我真的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
不在意你。。。怎样会和你将久。。???
很怕很怕。。别的男生追了你。。。和你说静一静。。。是我想调整。。自己是哪里的错。。???你却误会。。又是那女生的事。。。真的最近都很烦。。。好不容易才解决。。。
现在又来一单。。。你知道吗傻猪。。。我真的很烦。。。你没找我我更烦。。。不习惯也不喜欢这感觉。。。。!!!!我真想去死。。。真的很想哭。。!!!!!!!!!我要喊。。!!!!喊够力够力。。!!!!喊到哑巴去。。。我爱上了周杰伦的回到过去。。。。也想送你。。。david tao的爱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