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09

我的好兄弟。。。淫荡兄弟。。俊豪。。

今天。。看了你部落格。。才知道你要开刀了。。。
放心。。。平时不做亏心事(看色情片打水枪不算)半夜不怕鬼敲门。。
你是快乐的人。。傻傻的人。。。会好得。。别怕。。有我在。。ok...


简单介绍下。。。这是我师公。。。他教煮吃和刀法。。。
他是天才。。。很厉害创音乐。。。但是甘妮娜。。!!!我老婆生日歌到现在都还没有给我。。。骗我LULU...不用尽。。。等他成功手术后。。。昏迷状况时。。我就会拿风油加LEMON倒他的弟弟。。。BROTHER。。。加油拉。。。“我们wings的人。。。全部头脑黄黄。。。”这个是他讲的。。。!!!就这样咯。。。。

2 comments:

豪小美 said...

哦。。要酱对我啦。。还说brother..师公哦。。

kampong蛋™ said...

淫荡兄弟~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