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9

刚刚。。。

哭了我真的我哭倒很厉害。。。因为看到你的部落格。。。
听到我不配。。!!!
我整个人崩溃了。。。真的。。没力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我整个人都软了。。。
真得软了。。。。我骗人太多了。。!!!
我不要这个建树了。。!!!鸡白!!!!!到头来。。!!!一无所有。。。
我讨厌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
我恨全世界的人。。!!!
我不要做小丑了。。!!!!我付出的。。!!!到头来。。!!!!不是我要的。。!!!过不了自己那关。!!!!!!!!!!!!!!!!!!!!!!我要成功!!!!!!!!!!!!!付出越多。。!!!也让你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