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09

ARENA

星期三下去帮我堂弟庆祝生日。。
四个男生下。。刚好是LADIESNIGHT。。
就在那边站着喝闷酒。。
真的有够闷的。。

就有一个好象马来人又不像的跑来问我可以塔桌吗???
我就说可以阿。。那里懂她去叫他朋友全部来。。
就有五个好像印尼人的女生就来了。。
他们很会跳舞。。很ENJOY,,
有一个叫LILY。。一直介绍她妹妹给我。。。过后他们就一直来和我跳舞。。
但我不喜欢。。。他们有种印尼味。。
我问他们从那里来。。他们说马六甲。。。
他们是马六甲人。。
我就点头。。妈的。。骗林北三岁小孩子咩??
他们讲印尼话。。根林北说是马六甲人。。过后他们问我。。是不是外玻人。。我说我是从KL来的。。过后那女子的妹妹跟我拿号码。。

到了半夜。。他SMS来给我。。
说他爱我。。哇老。。真的是第一次咯。。
我问他。。你有喝醉吗??他说 saya tak mabuk..tapi saya mabuk cinta u...1st time i nampak u saya sudah jatuh cinta u..

他寄了照片给我。。。betul betul puki mak dia..
又不见华人来。。哎。。她姐姐一直推他来。。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就变魔术给他看。。。

那晚。。不知要说快乐还是PEKCEK。。!!! 阿弥陀佛。。!!
我吃素了。。印尼婆。。别搞我。。他们身上很臭。。!!!
但是但是。。别桌的男生一直要跑来和他们跳舞。。他们不要。。只粘着我们。。哈哈
够力吧。。如果他们要。。请拿去。。我送给他们。。我不喜欢臭臭的女生。。过后我有请他们抽烟。。他们就一直拿一直拿。。因为不用本吗。。

5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如果你去印尼发展
应该会很不错下

XDXD

- - wei - - said...

不错的艳遇嘛!
人家要都没有叻
哈哈...

coolmagician said...

我才不要叻。。!!累了。。。

豪小美 said...

如果是michell你要吗??
她是道地的马来西亚人,
而且还是华人。。不错的咧。。XD

Anonymous said...

俊豪...那个的话jason马上要...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