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09

从今天起。。我会更强。。

我会专注在我魔术里。。
太久没练了。。
专注手法。。口才。。眼神。。心态。。

过不久。。我要变到更强。。

5 comments:

youyou said...

下次表演你的魔术给我看...哈哈...

kampong蛋™ said...

师傅~我们一起练...
加油!!!

shins said...

加油!很久没看你表演魔术!我相信有天你定会成功!

豪小美 said...

你有打算开档口吗?在桥底下开也不错。。不怕晒来不怕被雨淋。。车又多哦。。哈哈XD开玩笑啦。。努力啦。。兄弟。。我挺你

Amy(LamBi)Ne said...

坏男人,

Thanks for the link. UR cool!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