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用心。。

今天。。
听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整个人都没心了。。
也听也伤心。。
不用紧。。
他只和我说一句。。
要追回你。。要时间。。
最重要做好本份。。
我会努力赚钱。。
在我帮你带回戒子时。。
就不会让你在伤心。。再让你流泪。。
要做个好男生。。
好好的照顾你。。
给我两个月时间。。
这几个月。。。我会去赚钱。。
因为。。我不想酱快画下句点。。。
我会等你。。就算未来那男生不是我。。
我会祝福你们。。
虽然你家人知道了。。很讨厌我。。
我不怕。。
因为我会证明。。
希望你会过到很好。。。我只爱你。。---<-<@

1 comment:

kampong蛋™ said...

树 加油
说到要做到
不要再让她失望了

她真的是个很爱你的人
因为
她连她最不喜欢你做的事情(吸烟)
她都接受了
失去她
我真的不知道你还要去哪里找个一样的回来

树 不要在迷失你自己了
谁是你的真爱
你应该比谁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