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终于放下很大的石头了。。!!!开心。。




今天很爽。。


很开心。。


放下很大的石头。。




各位我的BROTHER..




康宏先=不要每天跟我讲thank u..我没有帮到你什么。。终之。。做男生。。要就要,喜欢就喜欢。。不用怕的。。知道吗??加油。。!!做个男子汉。。我会一直在后面BACKUP你的。。!!!




佩佩了=看到你的blog每天都很sad酱。。不像你以前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面对不用怕的。。你要开心。。要不然就不engdao了。。下次不能换脸了。。你是我看过最steady的女子也是我最佩服的。。不要输。。!!!




tuna大姐=不要每次都叫我大哥叻。。我会很开心的叻。。哇老。。你也不用担心。。我们316的永远是最强的。。HOSEI啦。。。。!!!!!!!!!!!!!!




maggie面=我爱你。。。。原来你爱的人是。。。。。。。。。。我。。。。。。!!!!真坏鹅你。。!!!




四眼小美=你要养好你的病。。我还要跟你学太极的叻。。下次我可以去打我mmu的老师。。ok!!!




哎。。时光过的真快。。我们要为我们批此加油鼓励。。而不是一个人担!!!机白你们。。打game也没ZIO我。。我看佩佩是要中ALUBA 300下了拉。。!!!!!永远开心哦你们。。!!!

3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你敢aruba她
林伯是会hu死你的啦

到时叫大嫂都没用咯
哈哈

BeLL@meimei said...

不要..不要...不要叫我大姐..还是叫我TUNA妹比较好....好啦不要叫你大哥那叫你大佬啦.....哈哈...

bibi said...

哈哈!被你发现我喜欢你真是不好意思啦!
paiseh 啦!你干嘛公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