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8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很多人每年到了这天、、
都会出外庆祝。。
只有我在家自己唱。。生日快乐

4 comments:

pp@风 said...

那有...
你還有我們叻...
brother...
你有了我們你會不一樣...
昨天唱k開心嗎...
祝你生日快樂哦...
我的生日你一定要到...
一定要來廷我哦...

kampong蛋™ said...

是咯...
你那天快樂嗎
我的生日...
不用不用
誰都不用來跟我慶祝
哈哈

- - wei - - said...

哼!><...!! 這 四 年 來 你 當 我 是 假 的 啦?T.T

斐斐 said...

316 brother
我12点打电话给你你都没有接。。
msg你你也没有回。。
这样的brother啦。。。。

哈哈哈。。。

不过,
316还是很重要的!
生日快乐~~
316~ 316~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