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08

3月16日..还是你们对我最最最好!!!!!!!!!!!!!!!!!


wings的兄弟姐妹..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送我的---------------->底裤..很爽穿..我想找那种底裤很久了..3月31到我送一个人了..
---------------->背心..也是在爽...穿起来像RAMBO要去打战一样咯..真的有够帅咯!!!!
---------------->还有啊..皮包,皮带,还有皮鞋,哇皮鞋应该很贵吧..让你们破费了..

不管怎样,我真的要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BROTHERRR..!!!谢谢你们所谓我做的一切..!!!
我很久也没有酱了..我真的很开心..

p/s--->还有..!!!!我也不会忘记报仇的啦..^^...要靠近生日的brother要小心咯..
--->CREAMCAKE一整粒..还有还有...shhhh....不要讲先..

3 comments:

pp@风 said...

唉...
brother我可以先講sorry嗎...
啊...
那天不是我要弄你的...
我們是brother嘛...

啊...
"王栗琳"啦...
"王栗琳"叫我弄你的...
不是我...

那天也是她生日嘛...
她講的話我要聽嘛....
對嗎...
brother...
你也說過你最廷我的leh...
你也不想我為難嘛...

ok...
thank you brother...
一筆勾銷啊...

BeLL@meimei said...

哇。。。不是我开始先的LEH。。。而且一年一次。。。。不要这样啦。。。况且也有很多BROTHER陪你一起中嘛。。。。DD你说我哦。。。我看你生日当天真的是。。。。哈哈。。。先不告诉你。。。总之就是。。。嘻嘻。。。JASON BROTHER我们可以报仇了哦。。。

coolmagician said...

哈哈哈...brother生日wor..
我一定廷你的..
tuna大姐brother..
你懂会怎样做了吧????
哈哈哈哈...在透露一点点..
有一个跳舞的节目..专给寿星公的
hehe...想像一下..水上跳热舞的感觉..
tuna brother..爽吗???哈哈哈哈..可以想像了吗??我在上台叫a famosa的dj弄...........
不讲先..!!!yeah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