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08

昨天...学会"忍"这个字...要不然..



要不然.."NINAOBU林北一定HUT到他的面像roticanai一样"..
以为我们"回音帮"酱好吃..我看他是没有TEST过中STONE COLD的滋味的啦..
哎..但是..看到我们maggi大姐的分上..林北忍!!!!
mmaggi爱人..那个人怪怪的不要参酱多..要小心..你也叫他小心哦..!!hehehehe..老师嫁老大真的是有够好笑的咯

2 comments:

bibi said...

谢谢你健树爱人,我会小心的,我知道你担心我有事,不过你这么疼我,我知道你不会给我出事的,放心吧!很高兴你这么关心我。。真的!!开心到~~~

BeLL@meimei said...

哇BROTHER做么这样气?谁欺负你。。。跟我讲,我决对不会放过他的。。。。还有啊。。。你们不要GELI来GELI去啦。。。都说是BROTHER了。。。两个还在那里爱人来爱人去。。。。很GELI LEH。。。别忘记你有公。。ANG。。还有DEAR的哦。。。别再出去找爱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