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老机白...佛都有火..!!!决定不做了..!!!

在pasar borong做工...像条狗酱!!

ABOY-->请不要因为没有生意而把你的不爽放在我这边来..!!!你算老几??!!!!我开开心心来做工你 给我什么脸色看????
机白david--->假到!!!!!!!你老机白我在洗盘切古老肉..你跟林北在那边慢慢拔大葱!!!干你老娘的!!! 你不要逼我我可以给你回不到sarawak的
emi--->我坦白和你说!!!我喜欢抽烟喝酒陪朋友..!!!喜欢下PUB我喜欢那种感觉!!!!我抽烟..!!你不爽!!!不爽就不要看...!!!要看就不要不爽...!!!!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压力..我想我们暂时分开吧..让我们批此静下..我明天会拿衣服走..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什么都可以不在意就是最在乎你..算了..


全部都是一样的!!!!我不做了!!!!!!老机白阿boy!!!你很看得起david是吗????!!!!林被看他可以陪你们玩多久??要玩???我陪你们玩!!!!!!!!!!!!!!!!!!!!!!!!!!!!!!!!!!!!!!!!!!!!!!!!!!!!!!!!!!!!!!!!!!!!!!!!!!!!!!!!!!!!!!!!!!!!!!!!!!!!!!!!!!!!!!!!!!!!!!!!!!!!!!!!!!!!!!!!!!!!!!!!!!!!!!
老板..!!!做好你自己本分!!!你们真的以为那老板很想做吗????每天想买那种下巴刹接口!!!哎..!!!从今以后你们有你们世界我有我的世界!!!!明天耻资!!!

8 comments:

youyou said...

建树....
你不要那么激动.....
好好的冷静....
加油哦.....
工作嘛....
你觉得不开心的话....
就不要勉强了....
还有更好的....
加油哦.....
不要分开啦....
女人嘛....
你哄她一下咯....
ok????
我知道你可以的.....
good luck....

- - wei - - said...

你在乎我就不会弄到今天这个地步
当初你说过什么的?
一个礼拜后戒烟
结果呢还不是骗人的把戏
我早就预料到你做不到了
我也不想去理你抽不抽烟了
身体是你的,你要自杀我也阻止不了
昨天会生气是因为我觉得帮错人说话
Ah boy说你没心做工
为了你我还要跟他吵
帮你说好话说你朋友多不应酬怎样都说不过去
但昨天我真的觉得是你不对
做工时间不见人影跑去跟朋友抽烟讲话
要讲话不是不可以要就在在自己的档口讲吗
偏偏要不见人影
那死David叫他拔一个大葱就好像叫他销苹果酱
弄了两个小时才弄好
那我可以怎样?
一个在讲话,一个在销大葱
我洗啦!!!要不然那些碗碟放着排美啊
你们东西没做好就跑去讲话
你去外面做工可以酱的吗?
比老板还大牌!外面做工没东西做都要去找东西来做啊
你以为我很得空啊
洗东西洗到一半又要跑去起饭送餐收钱又在洗
你们两个又在做什么!!!
David拔大葱还大过天啊你以为他会帮我啊!
我看到Ah boy脸黑黑了不帮你做多点事他脸不是会更黑!
这工你真的不想做那就算了
我不会勉强你我说过了
你只会让人家更看不起你的工作能力而已
至于你想分开也随便你了
跟我在一起让你这么大压力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
辛苦你了!!!

pp@风 said...

不要吵啦。。。
生气没有一句会是好话的啦...

树...
不要这样...
不可以这样说话的...
我们在喝茶啦...

微...
sorry....

coolmagician said...

我在当口讲话...我跟他们是一定有抽烟的..我是尊敬你才不在你面前抽...我没做工????我阉好古老肉了..!!!盘之前洗一论了..酱叫没做啊????我已跟大哥说我停了..!!!!妈的机白啊boy..!!!每天讲我没心做..你懂他最近每天什么懒叫样子吗????早是我没心要做我还会天天待在pasar啊????你们的工钱很多是码?????

- - wei -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豪小美 said...

树。。百忍成金啦。。大嫂。。小事罢了啦。。不要放在心上。。两公婆慢慢调适好吗?加油。。不要因为小事而吵了~~

- - wei - - said...

佩,不用道歉啦
你又没做错什么.
俊豪,我没有再为这事而生气了
因为我知道这是小事
他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我已经在退步了
现在是他自己的问题
我不想再吵了已经没意思了

youyou said...

退一步海阔天空。。。你们是不是要让对方一步呢?????依微。。。其实我明白你的心情的。。。我也是很不想看到克彬抽烟的。。。
但是就像你这样。。。说了他。。。
他还是会抽的。。。我就是因为我爱他。。。
所以我选择了包容他。。。去多关心他。。。
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改的。。。我也相信建树为了你。。。他也可以慢慢的改的。。。朋友应酬也是在所难免我抽一下。。。你就体谅他一下。。。说白了。。就是给他面子咯。。。你就给彼此多点空间。。。你再逼下去。。。他会受不了的。。。到时你也会很痛苦的。。。
喂。。。建树。。。你可以不要一直骂粗话吗???哈哈。。。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工作出现了什么问题。。。你是不是需要冷静下来。。。想一想要怎么做呢???其实啊。。。她也是为你好的。。。你就不要一直责怪她了。。。她也是爱你。。。才会这样的。。。
你们不要吵了。。。见个面。。。好好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