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09

很久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翻来翻去。。。都不能睡。。。满脑子都想这坏人。。。
今天。。看到她哭。。我心好痛好痛。。可能又是我伤害到她了。。
他问我我又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我在想。。。又没有呢。???但我真的没有。。
我不想再伤害他了。。只想好好保护它。。爱她。。因为我伤害他太多了。。
我只希望。。他快快乐乐将就好了。。。最近是真的蛮压力的。。。
工钱。。学校。。。朋友。。。真的讨不过气。。很久都没看微微的blog了。。
很伤心。。。但现在的我。。变得不会表达。。我没勇气在住他家。。但今天抱她感觉。。
真得好好睡一觉。。。我现在只想一直陪她。。看他笑。。看他开心。。也很担心她。。

今年是第五年了。。。
希望。。希望。。。真的很希望。。。有五十年。。五百年。。。一直到我死。。
今天。。他问我。。不知结婚时,,还是不是我握他手切蛋糕。。。
我只看着他。。但我也希望。。。

我不想变到现在这个我。。因为现在的我真的不像以前的我。。。
我不知道什么问题。。。委屈你了微。。也谢谢你。。我爱你。。。傻猪婆。。

2 comments:

youyou said...

就是嘛...要好好对她嘛...哈哈...

kampong蛋™ said...

雨过天晴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