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今年到底是什么衰年哦..???这只什么笨牛来的??

昨天下午..
有个女生打来..
一直哭一直哭..
我问他是谁??他就一直说韦恩的不好..
一直哭,她叫我出来..是韦恩的女友..
故事是酱的..韦恩是我的BROTHER,以前一起做工的..很帅..微微有看过..过后..今天他女友和我说..他们分开了..为什么呢.??韦恩和他女友拍拖四年。。但其实。。外面还有个两年的女友。。
哎。。我也不懂怎样安慰他女友。。就说咯。。叫他先静下来过后想好好咯。。不要做傻事。。他就一直很大小姐脾气。。我很不爽了。。就骂她咯。。骂她以为自己是谁??就是因为你大小姐任性可能韦恩顶不住。。才酱。。韦恩好像他的男佣。。过后刚刚那女生打给我。。我说你还敢打来啊??他笑笑说。。陪我去ZOO。我说。。不用做啊???酱得空咩??过后那女的说。。哦!!就酱。。整件事的发生是因为韦恩那两年的女友找上门去和他女友说整件事。。他还说他女友。。那两年的和他说。。我这两年来。。和韦恩发生了很多性关系。。我才是她真女友。。他女友说我和他四年了。。就来找我。。我只教回他。。你应该说。。我和他四年。。做爱肯定没有少过你咯。。他的屁股那里有志我都懂啊??

今年不懂什么衰年来的。。
%!·#¥¥%!!!每个朋友都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