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心情不定。。

有时可以好好。。
有时突然间很低很低。。。
很辛苦啊。。!!!
所以。。每次都不想回家。。昨天。。我的BROTHEr和我说了很多话。。
很感谢他一直以来的鼓励。。他可以捉到我想什么。。他只说。。如果你去跑黑的。。你会成功。。如果你是要做光。。要做个大老板。。你就要改。。要找自己的办法去改掉。。可能我就是鸵鸟。。遇到困难。。真真没有去想。。只会逃避现实。。就会说骗话。。很辛苦啊!!!周建树。。!!!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其实我这个兄弟。。只有他会一直说我有爆发力。。说我是可以的。。因为他看到我是怎样的人。。但其实我觉得自己越变越弱。。
不觉得厉害什么。。只觉得利害做小丑。。利害讲骗话。。就只有微微和我这兄弟说我有爆发力。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但我真的找不到我方向。。他说的对。。我会听,但我不会做,因为我真的不懂怎样做。我已经不小了。。不可以酱了。。啊!!!!!!!!!!!!!!!!!!!!!!!!!!!!!!!!!!!!!!!!!!!!!!!!!!!!!!!!!!

2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你是可以做
只是你懒惰不想去做

敢敢定个目标
定了就敢敢去做

加油

shins said...

你缺少了个动力!
可能你身边没有一个教你改变的环境!
人是环境的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