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09

心酸

今天。。到大哥结婚婚礼时。。
当看到他牵他老婆走进来时。。
我的心好酸好酸。。
曾经和他说过。。牵他手走进来。。要来搞场魔术婚礼。。
怎样布置婚礼。。看他穿婚纱美美样子。。今天。。我们却。。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对不起。。今天他很冷淡。。。很冷清。。
我没什么心情。。我很不好。。!!我知错了。。
前几天。。还有通回电话。。
说了好多东西他说见回我最真的一幕。。云顶。。也让我回忆很多东西。。我只想好好珍惜,因为我知道爱的是你,我让你留下太多不好的回忆。。
我睡不着。。不想回家。。每天都不想回。。
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但还是会想很多很多写。。今天。。和他一起坐。。说了很多话。。今天抽了很多烟。。今天拔虾,鸡肉给他吃。。我觉得好幸福。。以前当我们去人家婚礼时都会讨论好多东西。。很幸福。。今天我太心酸了。。机会一次一次的给。。一次一次的慢慢没了。。很久没叫他老婆了。。今天觉得自己很没用。。看他忙时却帮不到他。。真没用。!!每天都在烦恼。。心好痛。。他说上云顶。。我顿时傻了。。因为太突然了以前都会和我说,报应!!
他没睡。。我也不要睡。。朋友约我看戏。。我不要。。我不惯了。。还记得我和他在Mbmb喷水池说要怎样搞我们的婚礼。。请多多人来酒店。。最好有喷水池游泳池。。到时要做到很大。。我要请多多datuk..医生律师朋友。。因为这是他一生人一次。。我要给他最好的。。今天觉得慢慢疏远了。。因为知觉告诉我。。没机会了。。她选择了放弃。。我今天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想牵他手。。想她抱我。。今天最开心就是能在他身边陪他。。甲菜给他吃。。他喂我吃。。我真讨人厌。。!!!慢慢的。。她不要我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没了她。。我就像个死人。。我不喜欢回家。。因为回家。。就变回乱想的我。。!!!在朋友面前总是嬉皮笑脸。。但没人知道。。我的心。。天下的男人们!!要知道什么叫珍惜。。要好好爱你们的老婆。。因为。。在你最伤心时。。生病时。。都是他们用心去照顾你的。。并不是家人朋友。。曾经相爱被看好的两方。。现在。。变到了一方恨一方。。一方还爱着对方。。只觉得上天很爱戏弄凡人!!月老也爱玩人。。!!!玩到最后酱。。在我心里。。全都是坏人。。没有好人。。!!以前。。当我不开心时。。都是他陪我。。照顾我。。我们俩出去。。都是很多话讲。。我很喜欢弄他。。在车上时。。他喜欢唱歌。。我就故意开收音机。。他就会很说!!我唱歌你不准开!!他唱歌很可爱。。总是唱后面几个字。。他好久没爹我了。。我很想念她。。写到这边。。我很伤心。。哭了。。!!!控制不到自己。。太多回忆了!!!我也恨我自己。。。!!!因为在我心里。。只有他最明白我。。最懂我。。。而我。。却不懂的珍惜。。!!我存在好有什么用。。。每天驾车家很快。。真想有车来撞我。。死!!!我伤他太多了。。。。真的很辛苦。。。我不能没了他。。但他朋友全都后面放火!!我真的很想打他朋友!!!真的真的!!你们不要做到我控制不到我自己!!我会给你们死到很难看。。我周建树说的。。因为你们不了解我和他。。你们只会比来比去。。我们是真心的!!!在外面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们。。!!我会搞很多东西。。慢慢让你们进我的陷阱!!!你们等着瞧!!!微微我会保护。。没人疼他!!我会疼!!不用你们疼!!!你们根本不是有心保护他。。!!!我不会让你们欺负她。。他是我的!!!!!你们去死!!!!!!!!!!!!!!!!!!!

2 comments:

SMiLE said...

你痛,她也是很痛的。。。不过她还是在默默等你。。。做给她看你是真心爱她,她会回到你身边的。。。加油。。。

regina said...

be happy .. she will find u bek ~ 5 years relationship not easy 2 break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