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09

你是第一个

SHIN!!!你是第一个我会让你死的!!!我倒想看看!!你男友有多少力量可以保护你。。!!!
还有全部不爽我的。。
报上名来!!!我真的顶不顺了。。!!!看你们男友强。。还是我强!!在这刻!!微微他不要我了。。是我的错。。但你们放火太厉害了。。!!!

接下来是陪雄。。
接下来是诗风!!!!这是我给你们的战书!!!不要逼我。。!!!微微对我冷淡了。。!!
我很辛苦。。我明白这报应!!!只要我一声。。我朋友多的是。。我爱你。。彭依薇

1 comment:

SMiLE said...

朋友不支持,这个我很有经验,想跟你分享~~~

我经历过两年酱的日子,我的好朋友没有一个支持我跟我男友的恋情,大家都在反对。那时是中学,每天去学校都会面对两“帮”不同的人,很辛苦。

一边是好朋友,一直怂恿我分手。一边是男朋友,很生气我的朋友放火,要我2选1。我真的不会形容那种痛苦。

我的好朋友们是心痛看到我的男友对我不好,所以他们极力反对。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但我真的很爱我的男友。

我后来的选择是男友,那是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感受。虽然男友那时对我不好,但我相信他是真的爱我的。我选择了过后,朋友们都很生气,慢慢远离我了。那种痛我现在想起都还想流泪。为什么不能两个都好好的?我真的想不通。

一直到中学毕业后,我跟男友的感情才慢慢好起来。可能后来朋友们也慢慢接受了,跟朋友们也ok了。不过到今天,他们还是没有交际。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带男友出席朋友们的聚会,我多么希望我的庆生party可以有两边的人一起帮我庆祝。可是没有,一次都没有。。。。

朋友不祝福,真的不好过,要自己经历过才会知道那种痛的。。。而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我男友现在对我很好。。。

我忘了是去年还是前年,我的好朋友跟她男友也是有问题。她男友跑来跟我诉苦,说我的好朋友怎样怎样不好。而我竟然相信他,还劝他们分手,还好没分。后来我才从好朋友口中得知,是那个男子自己乱说话。我只听一边,没有听好朋友那边,就乱kepo,真的很后悔。幸好那男的没有听我的话。虽然最后他们还是因为某些事分手了,但我还是很后悔当初插手他们的事。

这件事过后,我想回我自己的事加好朋友的事,就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旁人可以插手的。我们的事,不想别人来插手;别人的事,我们也最好不要插手。给于鼓励与支持就可以,不过千万不要怂恿人家分手。真的,会害死人。

当然,身为当事人的我们,要清楚自己的立场与选择,不要轻易被别人影响。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别人真的不会懂的。

最后,我祝福你们,早日解决这问题。加油。




ps:我是可欣,纯粹只是想分享我的感受。愿与你及薇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