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09

她上去了。。

很担心。。她上到去。。我不睡了。。
刚刚sms他。。说我陪他。。他很冷淡。。说不用了。。他要睡了。。
我知道。。他是想我睡。。今天。。看到他我很心痛!!为什么没好好照顾自己。。
瘦了。。瘦到很瘦!!我不喜欢他酱!!现在。。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照顾她。。可能不过几久后。。是别的男生照顾她了。。忘了我这坏人吧!!!!!!!!我只想趁现在。。一直好好在他身边。。照顾她。。不让她中欺负。。她伤心。。怕时。。有我在。。知道吗。。??有我在。。我不会让外人欺负你。。不怕的。。

1 comment:

youyou said...

树...加油...机会还有的...一定要拿回来那个机会...